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揭秘月营收几十个w的打粉终极玩法,教你从0-1打造私域品牌

【阿普说创业】今天阿普老师要跟大家分享的主题是私域品牌

我们都知道,生意的本质一定流离不开流量、转化、产品这三个点的。

所以接下来阿普老师会围绕这三个点进行分享,只有这三个点相辅相成,才能赚到钱。

一、流量

公众号:阿普创业说

无论是做实体店还是做互联网项目,流量肯定是第一位的,没有流量,也就没有后端的变现了,所以流量是项目的入场券,只有流量有了,才能有后面的转化以及产品。

今天阿普老师的分享核心是在产品这一块,前面的流量和转化我们只做简单的铺垫,不讲具体的方式方法,毕竟获取流量的方式有很多,做不了铺开细讲。

最近看到很多关于打粉的内容,评论区有50%都在说,前端多少多少粉找后端,还有10%左右的后端找前端。

从这个比例不难看出,现在有不少人会做流量,但也只是学会了做流量,流量转化不出去,手里有大把的流量无法变现,那这些流量就是毫无价值的。

这些流量既然能进你的鱼塘,他们也会去别人的鱼塘,毕竟现在大家都是通过公域来导流(本文首发于公众号:阿普创业说,转载请注明出处,违者必究!)而公域就相当于江河湖泊,有能力的人都可以从里面捞到鱼。

你无法控制你的鱼苗会通过支流进入别人的鱼塘,而那些做独立IP的博主,就相当于一个私人鱼塘,捞鱼会更加容易。

所以说,如果你是通过截流、打粉从公域获取的流量,虽然你的鱼塘有鱼,但是找不到买家,也不能利用好诱饵进行变现。

能够实现流量、转化、产品闭环的,一般的个体很难做到,当然一些互联网轻项目除外。

根据阿普老师的经验来说,如果缺流量,找肯定是找圈子内靠谱的,找外面的也会经过大量测试才能启用,否则给你搞一堆无用粉,还影响团队时间和精力。

而且就是大团队一般都有自己的流量团队,来源和质量都能把控,对团队的扩缩也能更好的把握。

不然流量渠道被别人握着,哪天供不上了,后端就会很被动。

讲这些主要是想告诉大家,流量很重要,如果你能搞到大量的流量,你有这个本事,那么请在最短的时间内拼了命去搞,先搞到手,再去做转化和产品。

假设你手里有几十万上百万某个类目的粉丝,但凡你有点脑子,也不会为钱发愁了,就算一时转化不了,也可以在这个过程中慢慢去找靠谱的后端,从你的私域再到他的私域,一样可以赚钱。

阿普老师了解的一个三人小团队,他们就是收别人的粉,一个月能赚二三十万。

不是鼓吹大家都去做打粉,也不是说这类项目多么好,只是说如果你擅长做流量,或者说手上有大把的没有变现的流量,其实是可以利用起来的,在做之前要考虑全面,不能盲目跟风。

那么如何判断后端是否合规呢?

无论是评论区建立合作,还是通过社群或其他方式,后端是肯定会要求前端先测试的,比如先拿30个粉去转化测试,看看粉丝质量如何?

拿出来测试的这些粉丝可以相对便宜一些,但是绝对不要白送,这个新手一定要记好不然一天来个十个八个的白送测试粉,那你也没得赚了。

如何判定后端是否合规?其实我们只需要搞几个小号混进去,当成一个准客户跟他们正常沟通,看一下朋友圈,基本上也就能够了解到了。

如果合规就正常测试,后面谈合作,如果不合规,测试粉就结束,立马断掉。

一定不要带着侥幸的心理,有些钱不能赚,后端一旦出问题,前端基本上跟后端的犯错成本差不了多少。

而做这类后端的一般都非常暴力,他们赚的有底子,而你赚的只是个辛苦钱,跟他们玩不起。

还有就是如果你想做产品的,一定要先确定好流量来源,流量从哪来、每天能有多少、质量如何、转化周期等等,这些都是在做产品前一定要解决的,如果无法确定流量问题,就一定要暂缓后面的产品布局。

二、转化

公众号:阿普创业说

​转化其实就是解决痛点和信任的问题。

理论上讲,转化率是可以做到百分之百的,除非是流量端出了问题,或者是流量不精准,否则就是转化能力不行。

在产品确定的情况下,如果转化做不上去,流量也没有问题,那问题肯定就出在转化端。

产品确定了,能够解决绝大多数客户痛点的情况下,低于销转团队平均转化率的员工肯定是有问题的。

有一个卖酒的哥们儿,他们的体量非常大,转化也是目前我所了解的私域里面能够做到极致的。

他们花了几百万开发了一套ERP系统,每个私域的客户在售前通过电话、微信、朋友圈等,就能把他们了解的七七八八了,跟熟人差不多。

成交过的客户通过派送快递员,发红包、了解客户的住所,在当地属于什么类型的小区、小区房价、楼层、开什么价位的车等等。

逢年过节还会给客户送惊喜礼品,把客户所有的信息拉满,所有的信任度拉满(关注公众号:阿普创业说,每天更新更多最新赚钱干货,放大你的格局,提升你的创富能力!)站在上帝视角去跟客户沟通,简直跟开了挂一样,转化非常简单。

在这里,阿普老师教给大家一套公式,在全部是新粉的情况下,最高转化能做到50%左右,当然这是早几年流量很精准的时候,现在这个比例几乎不可能。

假如你的获客成本是一个粉丝30块钱,100个粉丝就是3000块钱,产品客单价平均1000元,100个粉丝转化3单,也就是3%,3×1000等于3000,这就是很多人说的1:1,用销售额除以获客成本,其实做到这个时候是赔钱的。

假如能转化6单,也就6×1000=6000,也就是1:2。这种情况下可以说是保本小赚了,大部分是1:1.3~1.5左右是一个保本的状态。

如果大于2,那肯定赚了,再加上私域的沉淀,后期的复购。

假如新粉加复购能做到8%~10%,也就是8000~1万,花3000块钱卖上万的额度,这生意肯定赚钱。

如果做到1:5~1:10,而且很多项目产品成本很低,甚至为零,那赚的就更多了,这也是为什么那么多人挤破头去做私域,因为太赚钱了。

我们来继续讲一下,产品如果能够直击客户的痛点,一般都具备功效属性,比如小孩儿长高、老人健康、女人变美、男人持久。

只要你的产品有30%的效果,就能卖爆。

其次就是你的产品的原理以及特点,你的产品为什么能够解决客户的痛点,逻辑根源是什么?

另外就是特点,现在市面上几乎所有产品都有同类,你与其他竞品之间有什么区别?增强你的产品优势。

在私域朋友圈的营销以及私聊间的沟通里面,一定要围绕这些方面去展开,切勿让客户带偏你,要把握住节奏,有没有发现,凡是问来问去问题特别多的客户,一般都很难成交。

一定要在第一时间转化,否则二启转化的周期就会特别长。

三、产品

公众号:阿普创业说

产品这一块,我们重点讲实体品牌。

品牌的初创首先是根据流量属性来承接产品,又或者因为有了某个产品才去获取对应的流量,相辅相成。

首先是起名。名字很重要,不仅要朗朗上口,最好还要贴近产品的属性,让别人一看到产品名,就能够基本上确定产品是做什么的。

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郑多燕,她是韩国人,早在13年她减肥操大火的时候就有蹭热度的各种减肥产品出来,比如郑多燕减肥茶,代餐之类的,在各个卫视、网站铺天盖地的广告轰炸,产品都卖疯了,现在她授权国内的一家公司,卖的也是减肥产品。

起名后先去注册商标,不管将来品牌价值有多大,但品牌保护意识一定要强。

现在商标注册也比较简单,在电商平台上花点钱,让店家帮你免费预审,名字多起几个,看哪个成功率高一些,然后去阿里云上面注册。

很多人以为外面的品牌产品琳琅满目,都有着核心的资源,其实也都是存在信息差的。你看很多的产品包装上面的经销商和生产商,除了一些大牌独家的,很多都是外包OEM的。

最知名的就是南极人、南京同仁堂、修正,等,他们是在卖商标、卖授权,但是普通人不知道,都以为是大牌产品。

而代工厂基本上也都能代加工,什么产品都可以,那你想做某个产品,不知道怎么做,没资源的话,也是有办法的。

我们就拿减肥产品为例,阿普老师简单的教大家如何从零做出一个减肥产品来,其他产品也是同样的道理。

在阿里巴巴、1688上找工厂,搜减肥OEM、减肥产品代加工、代生产之类的。

很多人知道1688,但仅仅是知道他们是做批发的,其实工厂的很多客源渠道就是1688,不仅零售厂里的产品,还可以免费寄样。

如果你是去谈代加工的,他们会给你提供无标的样品让你去体验,多找几家,先谈需求,问清产品效果以及弊端,这些都要谈清楚的,价格也可以多对比几家。

根据产品的规格确定是瓶装还是盒装,先确定规格之后再去找设计,不追求完美的话,一般的包装工厂有设计师,不过效果一般。

产品的大概流程已经出来了,后面就是怎么出一套成品产品出来。

首先,外包装和内包装厂家完事后,发货到产品生产厂家,他们与你确认之后才会开始排单生成,然后罐装打包,基本上都是流水线。

完成后,生产厂家会把产品货运到你的收货地,这样属于你的一个独立品牌减肥产品就诞生了。

结合你的流量、销转卖货、发快递就可以了。

总结:

这篇文章讲到的打粉,不是盲目的为了打粉而打粉,那样跟加的附近人没什么区别。

打粉的根本还是截流,而截流的源头还是流量,有了流量才能更好的转化产品。

无论通过什么方式获取流量,最终都要转化变现,流量、转化、产品相辅相成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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